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昭平县公安局听革命先烈后辈讲革命故事
发表时间:2021-03-19 16:56: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8日,贺州昭平县公安局联合贺州市公安局宣传科,昭平县文化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到南宁市开展“听革命先烈后辈讲革命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吴乃桥)3月18日,贺州昭平县公安局联合贺州市公安局宣传科,昭平县文化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到南宁市开展“听革命先烈后辈讲革命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吴乃桥  供图

  吴乃桥 供图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中共广西省工委第一任书记钱兴烈士的女儿钱凤阳家中,围坐在一起翻看着一张张难得珍贵的老照片,聆听着一段段惊心动魄的抗战故事,从中了解钱兴烈士个人生平事迹和钱兴烈士与后辈之间发生的那些触动心弦的时刻,通过后辈回忆钱兴烈士在开展革命期间的故事,寻找钱兴烈士革命历史物件传承及对钱兴烈士后代进行访谈等学习教育,再现钱兴烈士在昭平县从事革命斗争和与群众一起生活期间的闪光点,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和历史遗存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等,鉴往知来,勇担使命。

吴乃桥  供图

  吴乃桥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