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学党史汲取力量 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发表时间:2021-03-22 14:4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东盟经开区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结合开发区的实际,制定和细化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抓实抓细各项重点任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潘志安)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广西-东盟经开区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结合开发区的实际,制定和细化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抓实抓细各项重点任务。

  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工委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开展“党史知识天天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广西-东盟经开区人社局党支部近期组织支部党员到南宁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认真聆听了解邓颖超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事迹。大家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开展特色党课等多种活动,铭记党员初心使命,坚定不断前行的理想信念。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优良作风和治党治国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西-东盟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蒙玮说。

  下一步,东盟经开区将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抓好专题学和开展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专题宣讲等活动。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工业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全力以赴稳增长、保稳定、惠民生,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