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运用“三字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表时间:2021-03-23 17:05: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党委积极筹备、转变思路,突出“早、全、实”三字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韦海慧 易欢)为切实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党委积极筹备、转变思路,突出“早、全、实”三字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崇左供电局党员在博物馆内参观学习。易欢 摄

  崇左供电局党员在博物馆内参观学习。易欢 摄

  崇左供电局党委突出“早”字,发出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迅速通过党委会讨论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设置7个指导组,将网区内的新电力县级供电企业和能汇集团属地公司纳入指导范围。

  “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我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勇于变革的巨大勇气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该局党建部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史时,党员苏小华谈到自己近期学党史的心得体会。

崇左供电局组织党员群众在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易欢 摄

  崇左供电局组织党员群众在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易欢 摄

  崇左供电局党委通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学党史主题党日,到崇左壮族博物馆参观广西廉政文化展等系列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同时,强化全覆盖宣传,在办公网、宣传栏、LED投影开设专题专栏,学习党史知识,宣传好做法。

  3月是雷锋月,崇左供电局将学习教育与弘扬雷锋精神结合起来,倡导“学党史 办实事”,开展关爱边境留守儿童、组织义务献血、入户安全用电检查等9场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者158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02小时。该局还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制定了年度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