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举办主题书画展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发表时间:2021-03-24 09:1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画展是横县教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成果的一项举措,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艺术作品,带动该县艺术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陈秋月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陈秋月)连日来,横县举办主题书画展活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图为展厅现场。陈秋月 供图

  在横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展厅里,一张张绚美的画作,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一帧帧生动的照片,充满着浓厚的时代气息,给人以视觉的冲击与精神的震撼,让络绎不绝前来观看的市民大开眼界,感受到艺术美的魅力。

  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县直学校、民办学校的艺术作品约六百多件参加展评,作品围绕“礼赞新时代 喜迎建党一百年”主题精心创作,形式多样,技法丰富,其中有书法、国画、油画、摄影、剪纸手工等,充分展示了横县中小学校美育教学成果,展现了老师、同学们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表达了对伟大新时代的礼赞和感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小朋友正在观看作品。陈秋月 供图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4月26日,是横县教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举措,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师生文化自信,提高师生审美水平和人文素养,提升学生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丰富性,激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艺术作品,带动该县艺术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