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平桂:开展教育整顿理论知识考试
发表时间:2021-03-24 15:1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理论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除值班备勤人员外,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参加考试。

图为参考人员在认真答题。甘勇 摄
图为参考人员在认真答题。甘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甘勇)为检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效果,3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理论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除值班备勤人员外,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参加考试。

图为参考人员在细致审题、认真答题。甘勇 摄
图为参考人员在细致审题、认真答题。甘勇 摄

  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题。通过考试,不仅检验了的学习效果,也促使大家找到自身学习的短板和不足,从而进一步提高对教育整顿活动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

图为考风考纪巡视督查。甘勇 摄
图为考风考纪巡视督查。甘勇 摄

  参考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教育整顿知识入脑入心,自觉将学习教育贯彻整个教育整顿过程,做到教育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