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残联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关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5 13:5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广泛动员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横县残疾人联合会近日携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横县支公司、横县爱尔眼科医院、中国联通横县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到云表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关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孙燕妮)为广泛动员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横县残疾人联合会近日携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横县支公司、横县爱尔眼科医院、中国联通横县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到云表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关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横县残联供图

  当天上午,横县残联理事长叶保锋协同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带上慰问物品走访慰问4户残疾家庭,每到一户,爱心人士都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被、大米、花生油、牛奶等爱心物品。爱心人士为他们残疾人按摩,剪指甲,打扫卫生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横县残联供图

  活动当天,横县残联和4家爱心企业家,筹措捐赠爱心款项和物资共计1万余元。在云表镇政府广场,现场为34名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并进行了残疾人政策宣传及党建知识有奖问答、免费为群众做眼科义诊、免费为群众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弘扬真善美,彰显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书写了人间大爱真情,得到当地广大群众一致点赞。

  横县残联供图

  横县现有持证残疾人30944人,无论是从国家层面还是社会层面,残疾人群体更需要关心和帮助。横县残联组结合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关心关爱残疾人”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人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共同奏响雷锋时代的强音,真情温暖关心关爱残疾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