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富川: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基层
发表时间:2021-03-25 23:2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富川瑶族自治通过形式多样的“学党史、办实事、创新篇”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基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激发群众爱党热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夏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富川瑶族自治通过形式多样的“学党史、办实事、创新篇”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基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激发群众爱党热情。

  3月25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山歌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文明实践活动在该县朝东镇岔山村举办,舞蹈、戏曲、乐器演奏等节目吸引来众多游客和村民,在各类节目表演中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政策宣讲、理论宣讲,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党史知识和党的政策传播到基层,其中重温《入党誓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等节目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现场还有农业技术咨询、助农春耕志愿服务、爱心义诊、科普知识宣传等文明志愿活动引得群众纷纷称赞。“党的政策好、党员干部带头干才有了岔山人民今天的好日子,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有味道!”活动现场的村民李兴学表示。

  截止目前,该县已主办了8场“山歌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文明实践活动,受众达2000余人。接下来,该县还将组织各个机关单位、乡镇、村庄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 “红色歌曲大家唱”“红色电影展播”“红歌‘快闪’”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