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合浦供电局及时抢修保障客户用电
发表时间:2021-03-26 12:0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经过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廉州供电所抢修队员连夜抢修,终于恢复了廉州镇中屋岭3号公变的供电,为客户送去了可靠电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庞伟玲 彭文琨)近日,经过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廉州供电所抢修队员连夜抢修,终于恢复了廉州镇中屋岭3号公变的供电,为客户送去了可靠电力。

  3月22日凌晨3点,一阵急促铃声打破了廉州供电所抢修值班室的宁静,合浦县中屋岭村线路故障停电,村民打电话向供电所求助。

  自3月21日,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合浦气温从将近30度下降到14度,并伴着9级的阵风,恶劣天气给合浦电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当天廉州辖区10多处低压线路陆续发生故障,廉州供电所一边组织人员积极开展抢修,一边及时发布信息对停电区域的客户进行安抚。

  故障就是命令,凌晨1点才抢修回来的抢修人员一接到故障,顾不上休息,顶着狂风,冒着细雨,马上又整装带上抢修工器具出发赶往现场,凌晨4点,经过工作人员现场仔细勘查,原来是中屋岭3号公变烧断0.4千伏开关出线和接线端子,在应急照明灯的照射下,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克服了狂风、低温以及淅淅沥沥小雨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娴熟地登梯操作,驳线、换端子……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大家高效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以及质量完成抢修任务。

  5点20分,中屋岭3号公变终于恢复供电,在狂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抢修工作人员的心却和亮起来的灯光一样温暖,疲惫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