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灵川县大圩镇漓东沿线乱搭乱盖整治取得成效
发表时间:2021-03-26 12:1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4日,随着秦岸村委最后一块铁皮从屋顶拆下,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桂磨路口门楼至碧岩阁沿线乱搭乱盖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工人在国道G357大圩镇吕岸村沿线拆除乱搭乱盖铁棚。秦意财 摄

  3月24日,随着秦岸村委最后一块铁皮从屋顶拆下,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桂磨路口门楼至碧岩阁沿线乱搭乱盖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工人在国道G357大圩镇大圩村沿线拆除乱搭乱盖铁棚。秦意财 摄

  在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大圩镇迈步在前,提前规划部署,开启“三清三拆+”,对桂磨路口门楼至碧岩阁沿途的广告招牌和乱搭乱盖进行拆除。

  大草公路秦岸村委沿线乱搭乱盖铁棚未拆前照片。王波 摄

  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中,大圩镇提前进行动员,逐户开展宣传,并发放限期拆除通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打下良好的拆除基础。

  大草公路秦岸村委沿线乱搭乱盖铁棚拆除后照片。何树华 摄

  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拆除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拆除广告招牌51块,乱搭乱盖85处,7500余平方米。现在大草公路两旁更加宽敞明亮了,开车路过司机的视野也更加开阔了。预计在接下来一个星期内将完成大草路沿线剩余48处乱搭乱盖的拆除工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