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平桂举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03-27 12:51: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举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共13支代表队39名队员参加。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甘勇 摄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甘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甘勇)3月26日,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举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共13支代表队39名队员参加。

  活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成效,创建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抢答是本次知识竞赛的唯一环节,更考验参赛队员的思维敏捷度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赛出的成绩和水平实打实,不掺“水分”。经过角逐,法制大队党支部荣获竞赛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鹅塘派出所党支部、西湾派出所党支部荣获二等奖,黄田派出所党支部、望高派出所党支部、禁毒大队党支部、公会派出所党支部、刑侦大队党支部、网安大队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民警和辅警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史的认知,在工作中紧密结合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紧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的事业之中,以昂扬姿态投身平安和谐社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