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7 17:05: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带动投资高效增长,推动2021年经济运行良好开局,3月26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分别在容西镇九龙工业园、容州镇木井村、经开区设活动会场,举行了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韦捷)为加快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带动投资高效增长,推动2021年经济运行良好开局,3月26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分别在容西镇九龙工业园、容州镇木井村、经开区设活动会场,举行了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这是容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的具体体现。

  此次全县一季度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共6个,总投资5.6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2个,容县润达家具有限公司新建二期项目,广西高铭灯饰有限公司—户外照明、五金配件及水泥构件生产项目;竣工项目4个,有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集中供热项目、容县豪迈隆木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嘉善木业项目-华阳家居项目、广西容县鹰创皮具制品有限公司项目。

  位于容西镇九龙工业园的开工项目之一的容县润达家具有限公司新建二期项目占地面积20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该公司在原有的异形弯板生产力的基础上开工建设二期项目,增加人工智能的生产设备及智能化生产线、实木生产车间、成品组装和部分下游工艺生产车间、工业研学板块,弥补一期厂房场地不足以及成品升级转型的需求,项目的建成将为容县打造百亿林产行业助力。

  总投资2亿元的竣工项目之一——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集中供热项目,通过建设生物质燃料锅炉,采用园区企业的木皮废料等进行燃烧,对园区企业进行集中供热。不仅满足了园区的蒸汽需求,还有效解决了园区企业的废料等废弃物问题。同时,木皮废料等燃料就地取材,成本低,大大节省了企业的运行成本,解决园区企业的废料问题,有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据了解,容县各级各部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调动资源要素、用好政策举措、释放潜力潜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抓好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工业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