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3所高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27 17:18: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3月26日,在平果市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学生有序排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3月26日,在平果市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学生有序排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了解,该市在6月底前要完成17.1万人次的接种任务。目前,包括该市3所高校已陆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批次疫苗共1.48万剂,要求三天内完成接种任务。(刘小莲 黄蓓蕾 黄勇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