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首家红苗子党校暨党史馆建成开放
发表时间:2021-03-27 17:24: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5日,阳光明媚,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覃塘三中举行了红苗子党校暨党史馆揭牌仪式,成为了该区首家拥有红苗子党校和党史馆的学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覃伟 韦东保)3月25日,阳光明媚,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覃塘三中举行了红苗子党校暨党史馆揭牌仪式,成为了该区首家拥有红苗子党校和党史馆的学校。

  当天,红苗子党校开班。红苗子们认真聆听教师授课,加深了对党100年英勇奋斗历程的认识。接着,师生们参观了学校党史馆,深刻认识了学校党组织从建立,到获全国五星级党组织的拼搏奋进历史。最后,他们来到党校前,同声合唱革命歌曲,脸上洋溢着敬党爱党的炽热感情,倍添了奋勇前进的力量。

  “学校有了红苗子党校、党史馆,我就能经常来参观学习,感受当年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难气慨,增进了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的勇气,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读书的理想信念。”2018班学生李红燕说。

  “党校和党史馆的建立,丰富了学校学党史内容,师生们能就近得到形象生动的学习、教育机会,持续保持旺盛的颂党、敬党、爱党热情,增强团结奋进跟党走兴事业的伟大精神力量。”覃塘三中校长曾智踌躇满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