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通过“五学”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发表时间:2021-03-27 17:2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根据公安队伍庞大,而且分散在各基层一线单位,工作任务繁重,全部集中学习难度大等特点,为实现教育整顿学习全覆盖,结合实际,通过“五学”方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顺利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莫崇贵)广西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根据公安队伍庞大,而且分散在各基层一线单位,工作任务繁重,全部集中学习难度大等特点,为实现教育整顿学习全覆盖,结合实际,通过“五学”方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顺利开展。

  一是挂图保学。各单位各部门采取销单学习方式,将学习任务列成图表清单,张贴在单位最显眼的位置,并分发到每一位民警手中,让每一个人明确每一天的学习任务,确保集中学习不漏、自学篇目不漏。

  二是支部补学。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对因为值班执勤人员不能参加当天集中学习的民警,由支部书记组织补课会,传达学习内容,给“漏”课民警进行补课。

  三是领导送学。针对因病住院或在家治病、病产假人员,由支部或单位领导派员到医院或病产假人员家中,传达重要会议、重要学习内容,并将学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自学补课。

  四是网络传学。针对在集中学习时间不能参加的人员,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微信、钉钉的作用,通过网络新媒体推送学习资料和内容来传播学习。

  五是督导促学。市公安局组织3个督导组深入各基层所队,对学习教育环节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定期通报学习情况,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督促每个单位和每个民警按规定动作要求完成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