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0 11:0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暨“青马工程”交流研讨活动。崇左供电局党委书记陈立为团员青年讲授党史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崇左供电局团员青年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梁栩 摄

  崇左供电局团员青年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梁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梁栩)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暨“青马工程”交流研讨活动。崇左供电局党委书记陈立为团员青年讲授党史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35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深入学习党史。谈及党史学习体会,青马工程学员朱开放表示:“我们要从历史中深刻感悟我党的初心使命和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把党史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履职担当。”

  青马工程其他学员也从入党的初心、入职心路历程、党史学习体会、国旗巡线班老师傅的故事等多角度,和与会人员进行分享。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火遍全网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播放后,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的序幕。“大家知道这个画面是什么历史事件?哪一年发生?有什么故事……”崇左供电局党委书记陈立结合《少年》MV画面与青年互动并讲述党史故事,追寻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感悟国家情怀与精神力量。他鼓励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之我服务祖国建设。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好地汲取成功经验,总结失败教训,从百年党史的丰厚土壤中汲取智慧,指导大家坚持人民立场,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提升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

  据介绍,下一步,崇左供电局团委将聚焦“学、讲、做”三个重点环节,运用好“早、全、实”三字诀,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激励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