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全州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31 09:0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组织桂林市及全州县重点企业参加,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入场企业达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行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医疗、保险、金融、餐饮、旅游等。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唐宏 蒋家红 邓万平)招聘帐篷整齐划一,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3月26日,2021年桂林市重点企业用工暨全州县脱贫人口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全州县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桂林市人社局和全州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全州县人社局承办,旨在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破解桂林市重点企业招工难问题,加快桂林市工业振兴战略实施。

  此次活动组织桂林市及全州县重点企业参加,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入场企业达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行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医疗、保险、金融、餐饮、旅游等。当天,桂林深科技、安科讯、桂林湘山酒业、全州福达、全州赐佳鞋业、乐普科技、全州大碧头等桂林市及全州县重点企业入场招聘。

  图为招聘会现场。

  活动以农村脱贫人口劳动力、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有外出务工意向的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等各类城乡求职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

  为确保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成立了筹备领导机构,下设综合、宣传、岗位落实、政策咨询、安全保卫、后勤等七个小组,各小组各负其责,并提前通知各乡镇组织人员参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全州县认真贯彻落实桂林市工业振兴战略部署,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多渠道扩大就业,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求职、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免费开展劳动技能培训、落实就业各项指标绩效考评制度等方式,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有利平台,全方位做好重点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的服务工作,助推工业振兴,促进经济发展。

  据统计,当天招聘会共有6000多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共达成就业意向1500人,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及各类就业政策宣传单3万余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