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3-31 11:1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专题培训深受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徐曼)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30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开发区机关、农场、社区、学校和企业党员干部约200人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广西—东盟经开区供图

  培训会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二级教授、博导陈元中授课。陈元中紧扣“汲取智慧力量,共圆复兴梦想——学百年党史,开发展新局”这一主题,从“学好党史,明理增信、启迪智慧,资政育人、凝聚力量,共圆复兴梦想”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讲解,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为开发区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广西—东盟经开区供图

  本次专题培训深受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