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移动优质网络保障超百亿元项目奠基仪式
发表时间:2021-04-01 10:1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0日,广西三江口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项目奠基仪式在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举行,该项目是来宾市重点发展项目,计划投资超百亿元,将为该市产业结构带来质的提升。

  广西三江口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项目奠基仪式现场。罗斯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何菲栗)3月30日,广西三江口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项目奠基仪式在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举行,该项目是来宾市重点发展项目,计划投资超百亿元,将为该市产业结构带来质的提升。

  为确保此次活动现场网络畅通,来宾移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建专业网络保障团队。自3月初起,该团队多次前往活动地点进行网络勘察,因地制宜地制定详细网络保障方案,并对周边采取专项深度覆盖优化工作,“定点清除”存在的网络问题。

  网络保障团队协调移动网络应急通信车抵达活动地点。张光发 摄

  3月29日,网络保障团队协调移动网络应急通信车抵达活动地点,铺设专用光缆2.2公里,用优质的无线网络及互联网专线为活动保驾护航。

  3月30日15时,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期间,网络保障团队全程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并实时调整网络参数,现场网络有效支撑话务量13.57erl 、流量51.52GB,网络运行畅通无阻。来宾移动用优质网络助力来宾市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本次通信保障工作。

  下一步,来宾移动将利用网络与信息技术优势,为三江口新区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助力来宾市高新技术产业加速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