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竣工
发表时间:2021-04-01 11:01: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1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中国罗城仫佬族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竣工,为游客到仫佬山乡旅游提供优质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韦如代)3月31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中国罗城仫佬族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竣工,为游客到仫佬山乡旅游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罗城仫佬族旅游集散中心于2019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2312.85万元,主体建筑面积3358平方米,是一个集景点售票、宣传推介、导游服务、集散换乘、咨询投诉、演艺购物、监控监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场所,也是展示罗城文化旅游的重要窗口。

  旅游集散中心内设功能有入口前厅、售票处、服务咨询台、导游部、精品商店、医疗室、母婴室、放映厅、寄存处、旅游厕所、管理用房、仫佬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及配套办公用房等。室外建设完善了亮化、绿化、硬质铺装、游客休闲场地及标识系统等设施,新增停车位281个,其中旅游大巴停车位8个,小型车停车位273个,同时还配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型LED显示屏、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

  中国罗城仫佬族旅游集散中心的竣工使用,标志着罗城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和完善,为全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对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打造仫佬文化旅游名城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