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及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02 18:23: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及英模事迹报告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郭开浪 罗兰妹)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及英模事迹报告会。

  本次会议有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邀请广西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博老师作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党史专题讲座,第二阶段是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优秀政法干警事迹宣讲会。

  在专题讲座上,唐博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给邕宁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邕宁区政法干警表示,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强大的实践伟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

  在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邕宁区政法英模孙登欧以及邕宁区政法英模韦明姣、黄世广、吴敦健分别作了宣讲,他们为政法干警呈现了一个邕宁区政法干警鲜活的公仆形象,也给邕宁区政法干警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工作经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