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边检站开展“七一”号移动党史课堂 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21-04-02 17:5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党员民警与口岸群众一起,到防城烈士陵园开展“七一”号移动党史课堂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党史。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王祚玮 胡杰俊 骆源源)“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近日,广西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党员民警与口岸群众一起,到防城烈士陵园开展“七一”号移动党史课堂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党史。

 

  图为举办“七一”号移动党史课堂。王祚玮 胡杰俊 骆源源 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走进烈士生平事迹简介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令人震撼,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激发了工作斗志和干劲。

王祚玮 胡杰俊 骆源源 供图
王祚玮 胡杰俊 骆源源 供图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王祚玮 胡杰俊 骆源源 供图

  该队支部负责人指出,大家要大力彰显党史党魂的时代价值,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始终坚守入党初心不动摇、人生航向不偏移,不断提升自身的注意力、免疫力和自控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图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王祚玮 胡杰俊 骆源源 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要以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