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国门党员干部清明祭扫烈士开展党史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06 13:2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日,党员干部在广西宁明县爱店镇爱店起义纪念碑下聆听当地老党员讲述爱店起义的革命历史。

 
 
 
 

  4月2日,党员干部在广西宁明县爱店镇爱店起义纪念碑下聆听当地老党员讲述爱店起义的革命历史。当天,宁明县爱店国门党建联合体牵头,组织爱店海关党支部、爱店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爱店口岸经济区管委会党支部、爱店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爱店国门中学党支部、爱店镇中心小校党支部、爱店社区党支部、安福社区党支部等部分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来到边境线上的爱店起义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扫烈士暨“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推进边境地区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周贻刚 邓锡仙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