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八步警方开通“户政直通车” 提升窗口服务技能礼仪
发表时间:2021-04-07 11:2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优化窗口服务质量,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近日举行“户政直通车”开通暨提升窗口服务技能礼仪培训开班仪式。

八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建松讲话。唐景山  摄

  八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建松讲话。唐景山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罗艳)为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优化窗口服务质量,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近日举行“户政直通车”开通暨提升窗口服务技能礼仪培训开班仪式。

市局户政支队支队长李其胜为户政直通车揭牌,并向户政大队大队长李谋敏移交钥匙。唐景山  摄

  市局户政支队支队长李其胜为户政直通车揭牌,并向户政大队大队长李谋敏移交钥匙。唐景山 摄

  立足户籍“小窗口”,做足便民“大文章”。“户政直通车”的开通是以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服务为方向,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以“应公开尽公开”“不让群众多跑腿”“开辟绿色通道 ”“预约通道更完善”为措施,全面推进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着力实现场所环境设置合理化、办事流程规范化、内部管理制度化、服务手段信息化,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庸懒散”等突出问题,将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莫建松、李其胜为冯小娟颁发聘书。唐景山 摄

  贺州市公安局户政支队支队长李其胜,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建松,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叶振坤,特聘礼仪教官冯小娟参加仪式。

  培训进行时。唐景山 摄

  培训会上,特聘礼仪教官冯小娟结合户籍窗口工作实际,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现场训练等方式,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文明礼仪知识。生动精彩的礼仪规范讲解使参训民警不仅对规范的礼仪有了全新的了解,同时对户籍岗位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