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学党史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单位
发表时间:2021-04-08 21:07: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与桂林日报社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健康义诊文明实践活动,为报社及消防支队等周边单位工作人员和市民200余人进行了健康义诊,送医送药。

  义诊现场。李洁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8日电(李先帅 李洁)4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与桂林日报社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健康义诊文明实践活动,为报社及消防支队等周边单位工作人员和市民200余人进行健康义诊,送医送药。

  活动现场,来自该院眼科、全科医学科、辅助生殖科、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脊柱外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中医科、心血管内科、健康体检科、肾病内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为他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药品,并针对报社和消防救援工作人员的职业特点提出了个性化的健康保健建议。

  桂林日报社及附近单位的办公地点远离老城区,周边医疗卫生条件还不够完善,双方此次组织健康义诊走进单位,让工作人员和附近的市民享受到了上门服务,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民办实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义诊现场。李洁 摄

  活动中,南溪山医院的医务人员还参观了桂林日报社报史长廊,近距离聆听了桂林日报社见证桂林城市发展变迁的风雨70年。

  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抒己见,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与大家分享了党关于卫生和宣传方面的历史。他表示,卫生与宣传在党的历史上渊源很深,正是在以桂林日报社为代表的主流媒体的大力宣传和弘扬下,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在社会急难险重事件中的大爱担当才能得以充分体现,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将来双方要更加紧密地沟通合作,以民生为导向开辟桂林卫生宣传新的篇章。桂林日报社社长孙敬东则强调,卫生宣传要从深度、温情、大义、民生出发,拓宽宣传思路,挖掘好医院这个新闻“富矿”,打造立体融合式的卫生宣传,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真正办事于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