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0 01:1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8日,南宁市邕宁区那楼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9日电(翁玉兰 戴利芳)4月8日,南宁市邕宁区那楼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形势的认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把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求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坚定信心、认真履行职责,勇于当担,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工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还集体进行就职廉政宣誓,他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为了检验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学习的成果,还对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来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党纪法规。

  “今天参加了廉政教育活动,弥补了我在廉政知识方面的空缺,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把“廉洁”二字真正的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华佳村委副主任黄子盘参加学习测试后表示。

  此次全镇廉政教育活动,既是对新任村(社区)“两委” 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既深化了基层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也增强了基层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