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方电网北海供电局绿色窗口助力春耕生产
发表时间:2021-04-11 14:2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盐灶村的村民董秀成在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供电营业大厅“春耕生产用电绿色专窗”快速办理了用于豆角种植的农业生产用电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1日电(陈小珍 叶珍)近日,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盐灶村的村民董秀成在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供电营业大厅“春耕生产用电绿色专窗”快速办理了用于豆角种植的农业生产用电业务。

  为保障广大农户的春耕生产用电有序高效进行,北海供电局铁山港供电分局专门开设了服务春耕“生产用电绿色专窗”,优先办理春耕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简化报装资料,把每户春耕农业生产用电的业务办理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有效为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同时,在营业厅内,还安排专人推广宣传“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指导使用线上办电功能,让农户百忙中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办电手续。截至4月7日,该局已有效受理农业生产用电超过1300户。

  在解决农户春耕用电需求的同时,该局还主动发放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安全用电、自觉护电的意识,防范春耕人畜触电及电力外破事件,确保农户用电安全、可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