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八寨原乡三月三大型实景演出展示特色文化
发表时间:2021-04-11 15:0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荣胜11日介绍,4月14日农历三月初三,当地将在钦北区贵台镇把八寨原乡举办大型实景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以弘扬钦州传统文化,展示地方民俗风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钦州文化旅游品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1日电 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荣胜11日介绍,4月14日农历三月初三,当地将在钦北区贵台镇把八寨原乡举办大型实景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以弘扬钦州传统文化,展示地方民俗风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钦州文化旅游品牌。

  据介绍,活动内容包括大型实景文艺演出、民族传统体育趣味活动、壮乡“三月三”米酒擂台赛、民族特色产品展销、壮乡文化长廊展览、美丽壮乡游六大板块。其中大型实景文艺演出,在洞利江边搭建实景舞台,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序,《歌飞三月三》《壮美钦州》《乡村振兴》《民族大团结》四个篇章依次进行,共包含了15个精彩节目。活动当天,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让更多人加入到壮乡嘉年华活动中,营造“热烈、祥和、喜庆、团结”的节日氛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将在《海上看中国》栏目直播活动盛况。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钦北区成立了“歌飞三月三·情满八寨沟”壮乡嘉年华组委会,设置了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交通疏导组、后勤保障组等14个工作组,统筹开展整个活动。活动期间,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也提前制定了各项应急预案,切实保障所有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