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学党史办实事 桂林医护专家健康义诊情暖唐家村
发表时间:2021-04-12 17:3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9日,杏雨纷纷,乍暖还寒。应唐家村驻村工作队邀请,中共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委员会走进广西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唐家村,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医护专家们为排队候诊的群众逐一进行了全面诊查。叶文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叶文杰 张书湘)4月9日,杏雨纷纷,乍暖还寒。应唐家村驻村工作队邀请,中共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委员会走进广西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唐家村,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专家们为排队候诊的群众逐一进行了全面诊查,为就诊群众提供妇科、儿科、眼科、内科、外科等诊疗服务,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健康咨询,告知群众合理膳食、日常作息、个人卫生等防病保健知识,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对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意识。

  随后,中共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委员会一行还开展了给唐家村党支部捐赠党史、党建图书,为中南幼儿园80名幼儿一一体检,清洁漓江行动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达百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捐赠党史、党建图书180册。通过义诊等志愿活动,加强了对群众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了群众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的意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