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纪委监委开门纳谏听民意
发表时间:2021-04-13 04:3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违建别墅等土地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公开大接访活动,开门纳谏、广闻兼听,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乡风。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陆宏夏 甘仕兴 陈泽锋)今年以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违建别墅等土地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公开大接访活动,开门纳谏、广闻兼听,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乡风。

  港北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我们主动下沉基层,利用群众赶圩的时间,让群众‘上访’变为干部“下访”,进一步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突破了群众的心理防线,更好倾听群众最真实的想法,对线索的收集更加有利。

  港北区通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开设举报网站、举报电话、举报二维码等,听取意见、发现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做好政策法规知识的宣讲员,做好党风政风的监督员,做好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员,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今年以来,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收到群众举报线索88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