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来宾支队官兵“拳”力以赴 进行搏击对抗训练
发表时间:2021-04-13 08:0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2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组织官兵开展搏击对抗训练,全面提高官兵技战术水平和一招制敌的实战对抗能力。

武警官兵进行拳法训练。
武警官兵进行拳法训练。
武警官兵进行搏击对抗训练。
武警官兵进行搏击对抗训练。
武警官兵进行腿法训练。
武警官兵进行腿法训练。
一名武警官兵进行搏击对抗取得胜利。
一名武警官兵进行搏击对抗取得胜利。

  4月12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组织官兵开展搏击对抗训练,全面提高官兵技战术水平和一招制敌的实战对抗能力。此次搏击对抗训练主要围绕拳法、腿法、攻防等技法,侧重于强度、速度和击打力度的培养,在训练过程中,采取“以考促训”的模式,在日常训练的基础上,定期组织“实兵对抗”,不仅增强了官兵精武强能的战斗本领,更大提升了官兵实战化能力和技巧,为下步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基础。(果志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