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开展行风建设工作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1-04-13 10:00: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8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在该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周会。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就当前的行风形势,围绕集团行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务必认真严肃对待行风建设工作。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开展行风建设工作知识培训。廖宇婷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廖宇婷)4月8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在该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周会。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就当前的行风形势,围绕集团行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务必认真严肃对待行风建设工作。

  为切实加强龙胜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行风建设工作,为患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就医环境。当天下午,该集团组织开展了集团行风建设工作知识培训,特邀喻泽军进行授课,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集团执行院长李朝旭主持。

  本次集团行风建设工作知识培训旨在加强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医疗行业行风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各医联体成员单位及其从业人员廉洁行医行为,切实解决当前损害医疗卫生行业形象、侵害人民群众就诊权益突出问题。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授课。廖宇婷 摄

  喻泽军强调,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强化行风建设。行风案件的发生就在身边,千万不能以身试法、掉以轻心,提醒大家不要触碰底线,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提高从业人员队伍素质。

  行风建设是提高医院综合实力的关键。通过此次培训,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行风建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