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港北区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3 22:3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纪委监委(巡察机构)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位于覃塘区三里镇的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传统”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甘仕兴 潘薇羽)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纪委监委(巡察机构)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位于覃塘区三里镇的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传统”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面,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在罗村会议旧址和展馆里,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件件革命文物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解放事业和新中国成立,信念坚定,不畏艰难,不怕流血牺牲,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奋斗历程和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时一年,从贵县步行到延安,陈岸先辈的革命精神、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深深的震撼了我,也让我更加认识到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通过这次现场教育学习,我将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以史为鉴、以史明理、以史促行’,传承好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港北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港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