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100辆红色元素共享电动车亮相桂林兴安县
发表时间:2021-04-18 11:09: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三月三”期间,100辆红色共享电动车首次亮相桂林市兴安县城,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这款带有“中国红”元素的共享电动车,代表有着独特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兴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红色元素共享电动车亮相兴安街头。罗飞霞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罗飞霞)“三月三”期间,100辆红色共享电动车首次亮相桂林市兴安县城,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这款带有“中国红”元素的共享电动车,代表有着独特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的兴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兴安县城秦皇路附近,数十辆印有“红色兴安 天天出行”字样的共享电动车整齐停放在人行道上,吸引众多民众目光。“这个共享电动车比较方便,省时又省力又环保,特别实用。”市民侯先生站在一边观察一番,随后直接扫码骑车。

  据了解,此批红色共享电动车服务范围在兴安县城区域,市民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共享电动车上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内容输入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免押金使用,首次使用还可免费骑行20分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