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市黄练镇:乡贤回故乡 党史入脑心
发表时间:2021-04-19 17:5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9日,广西贵港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明珠,回到了覃塘区黄练镇的故乡,向230名镇村干部赠送党史书籍宣讲党史知识,坚定了广大干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乡村振兴奋进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覃伟)4月19日,广西贵港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明珠,回到了覃塘区黄练镇的故乡,向230名镇村干部赠送党史书籍宣讲党史知识,坚定了广大干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乡村振兴奋进力量。

  当天上午,黄明珠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列强豪夺、内忧外患的背景中诞生的历史,当地党组织在中共广西党史中的传播马克思主义先行区、党组织创建发展聚焦点、党组织活动重要策源地的历史地位,本地早期革命先驱谭寿林等优秀共产党员英勇事迹、重要战役等,感悟了党的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坚强的党性,无比的忠诚,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崇高思想,迸发了初心不改、奋斗不止、振兴乡村的巨大动力。

  “当地革命英烈的忠于信仰、勇于牺牲故事,激扬了革命老区人民的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今后,我要在这片英雄辈出的土地上,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把壮乡乡村振兴建设得更美好。”黄练镇党委书记黄远选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