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21 00:0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推进来宾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按照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来宾市公安局20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学校、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媒体、新社会阶层人士、企业、车主代表参加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苏举班)为扎实推进来宾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按照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来宾市公安局20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学校、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媒体、新社会阶层人士、企业、车主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集中观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短片,反馈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通报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公布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参会代表对今年来全市公安队伍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点赞来宾公安队伍工作的同时,针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当天,共征集到意见建议22条。

  “我希望市公安局能建立一个警务监督的渠道,可以与群众沟通的这种渠道,可以通过公众号、微信群,能够把警务工作公开,让老百姓参与到这个解雇的这种法进行了。”律师代表梁佳丽议道。

  “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取得了效果非常好我希望市公安局加强街面的巡逻,在街面让群众见警车警灯率让群众觉得来宾非常的安全,望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动作要规范,树立公安民警的警容警风。”人大代表梁高歌说。

  “希望公安民警到学校给学生上法律意识宣传,提升学生的法律意识。”学校代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覃孜豫。

  “前段时间公安队伍整治的小卡片整治得非常好,希望继续坚持下去。”企业代表梁美玲说道。

  廖剑波感谢各位代表对来宾公安队伍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各位代表对来宾公安给予了高度重视,结合每一人在平时对公安的了解和自己的所见所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问题尖锐不含糊,使与会的公安民警感触很深。廖剑波诚恳地说,我们来宾公安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有许多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有的没有解决好,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支持和理解,助力来宾公安。会后,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措施,并及时反馈给各位代表。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高级法院二级高级法官罗建勇以及公安专班成员,玉光、贾延杰、吴学雷以及局属机关领导、队伍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