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守卫边疆铸忠魂 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1 00:2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0日,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铮铮誓言响彻水口口岸上空,民警面容坚毅、声音洪亮、身躯笔直。期间,组织民警擦亮界碑,庄严宣誓。站在界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宣誓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做出郑重承诺。

 
图为民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赖敬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林忠强 杨国良 劳运杭)“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4月20日,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铮铮誓言响彻水口口岸上空,民警面容坚毅、声音洪亮、身躯笔直。期间,组织民警擦亮界碑,庄严宣誓。站在界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宣誓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做出郑重承诺。

 

 
图为民警擦拭界碑。赖敬光 摄
 

  民警通过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衷,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对党忠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铁还需自硬”,要完成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做一名合格的移民管理警察,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为学习党史教育活动走实走深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站自广西疫情全线封控以来共检查出入境人员9万余人次、车辆2万余辆次、出入境货物约28万吨,查获涉嫌走私案件53起、查获“三非”外国人34批91人次,开通出入境货物绿色通道40余次,动用警力2万余人次,建成2个抵边警务室、升级改造4个执勤集装箱,增设9个边境封控执勤点,落实24小时巡逻封控。实现了口岸边境管控、队伍管理“双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安保及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任务,忠实履行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