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党史宣讲小分队让宣讲更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1-04-23 14:08: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1日,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成立了一支7名战士组成的“党史故事宣讲小分队”,奔赴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党史故事活动。

图为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正在宣讲党史故事。孙跃  摄

  图为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正在宣讲党史故事。孙跃 摄

图为基层官兵给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加油。孙跃  摄

  图为基层官兵给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加油。孙跃 摄

图为基层官兵正在认真聆听小分队成员宣讲党史。孙跃  摄

  图为基层官兵正在认真聆听小分队成员宣讲党史。孙跃 摄

  4月21日,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成立了一支7名战士组成的“党史故事宣讲小分队”,奔赴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党史故事活动。宣讲中,小分队成员以党的历史脉络为基石,用简单通俗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南昌起义”“沂蒙红嫂乳汁救伤员”等党史故事,使党的历史深入基层,使基层官兵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崇高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