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八步公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4:2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组织30名民警辅警,赴贺州市古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李海燕 罗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组织30名民警辅警,赴贺州市古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献花圈。张富民 摄

  献花圈。张富民 摄

  在肃穆庄严的古柏陵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集体脱帽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深切悼念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生命的英雄先烈。

  八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莫建松代表分局党委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全体民警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革命精神铸就忠诚警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随后,莫建松带领大家面对党旗、警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宣誓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宣誓后,伴随着《献花曲》,全体民警辅警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张富民 摄

  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张富民 摄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信念、真抓实干、拼搏奋斗的工作作风,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以实际行动为八步公安事业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