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钟山民警雨夜为走失男子举起遮雨盾牌
发表时间:2021-04-23 14:2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几名队员赶往现场,只见一中年男子坐马路中间,任由大雨浇淋,已是神志不清。几名队员立即围上去,高举手中的盾牌,在男子的上方,形成一道特殊的“挡雨墙”。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邓强)4月19日凌晨4时,钟山县城大雨连绵不绝。正在当值的钟山县公安局公安局巡防大队巡逻五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县城北环东路有人疑似受伤,需要救助。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几名队员赶往现场,只见一中年男子坐马路中间,任由大雨浇淋,已是神志不清。队员们立即围上去,高举手中的盾牌,在男子的上方形成一道特殊的“挡雨墙”。

  一名队员很快拨通120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赶到,一起将男子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男子除了膝盖轻伤,其他并无大碍。队员一边安抚男子,一边耐心询问其住址、家庭等情况。但男子只是在不停打抖,无法说清自己的情况。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细心的巡防队辅警小卢迅速冒雨赶回警务站,找到一张白天群众放在桌上的一份寻人启事,恰好是民警救助的男子。随后小卢按照寻人启事上的联系方式,立刻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原来,该男子为贺州市八步区沙田镇人,几天前走失。其家属接到钟山警方的通知后,于当天凌晨五点半,赶到钟山县人民医院,办好相关手续,将男子接回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