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田林县开展林木种苗管理立法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24 11:20: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莫富率自治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百色市田林县开展林木种苗管理立法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赵文朝)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莫富率自治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百色市田林县开展林木种苗管理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利周瑶族乡御华宛苗圃场、鑫福源山茶油开发有限公司百花寨苗圃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该县种苗良种基地建设、保障苗圃运行、种苗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林木种苗管理立法,是规范市场、强化行业监管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保护好林木种质资源,抓好林木品种选育和引进,规范林木种苗管理,促进林业发展,打造生态和经济双赢的生态林。要扶持林木种苗生产基地建设,注重林木种苗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壮大林木种苗产业发展。要总结经验,完善林木种苗的法制建设,从实际出发,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条例,进一步规范树木种苗生产、经营和管理,为造林绿化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