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兴业:2万多亩杨梅满枝头
发表时间:2021-04-24 11:24: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眼下,正是杨梅成熟的季节,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城隍镇镇南村2.1万亩杨梅喜获丰收。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吴荣 卢文佳) 眼下,正是杨梅成熟的季节,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城隍镇镇南村2.1万亩杨梅喜获丰收。

  4月22日,记者在兴业县城隍镇镇南村的部分杨梅种植基地看到,漫山遍野的杨梅树上一颗颗杨梅密布枝头,宛如红宝石般镶嵌在枝叶中,鲜美诱人,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去采摘。在兴业县城隍镇镇南村各杨梅基地里处处欢声笑语,随处可见游客们采摘忙碌而愉快的身影;他们或攀上枝头,或钻进杨梅树中采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品尝着鲜甜可口的杨梅,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

  今天来到兴业县城隍镇镇南村,这里环境非常好,杨梅正是成熟的季节,很甜,而且空气很清新,来到这里心情很愉悦。游客李女士说。

  据悉,杨梅具有消食、除湿、解暑、生津止咳、助消化等多种功能,有“果中玛瑙”之誉。而且城隍镇镇南村种出的杨梅果实大、汁多、味甜,卖的价格和且销量非常好,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按照现在的现场采摘售价每斤2元计算,该村现有的2.1万亩杨梅总收入超过3000万元,杨梅种植已经成为了该村村民致富的好路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