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兴业:爱心企业情系兴业教育 助力高考
发表时间:2021-04-24 11:29: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3日,蒙牛集团携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为兴业高级中学高三学生1700人免费提供50天学生奶,助力高考的捐赠活动,这既是助力高考学生的一项爱心活动,也是关心支持兴业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善举义举,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欢迎。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吴荣 覃锋)4月23日,蒙牛集团携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为兴业高级中学高三学生1700人免费提供50天学生奶,助力高考的捐赠活动,这既是助力高考学生的一项爱心活动,也是关心支持兴业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善举义举,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欢迎。

  活动中,主席台嘉宾为兴业高级中学高三学生亲手送上学生奶,并祝愿他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本次开展为兴业高级中学高三学生1700人免费提供50天学生奶,助力高考的捐赠活动,是蒙牛集团携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无偿捐赠的义举,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救济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体现了各位爱心人士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现场受资助的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学生纷纷表示,一定把企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在冲刺高考的关键时刻,蒙牛集团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为我们送来了高考爱心奶,我很开心,我一定永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兴业高中1825班学生韦浅浅说。

  高考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蒙牛集团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也一直心系教育,关心学生的成长,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为高三高考的学生健康营养保驾护航,祝愿莘莘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兴业县市场经理周艳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