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凤梧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04-24 11:3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平果市凤梧镇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三委”成员及各村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 (韦潇)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检验党史学习的成果,广西平果市凤梧镇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三委”成员及各村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手机扫码形式进入微信公众号答题系统,共设置了50道选择题,题目紧紧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拓展了党史学习的知识面,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持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

  开展党史网络答题竞赛,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还增加了趣味性和竞争性。通过手机答题的方式也方便了党员们能够随时随地参与竞赛,既灵活又新颖,提高了党员的参与积极性,让党员们在更加轻松愉悦的心情下开展党史的学习。

  截至目前,凤梧镇已有130余人参与此次网络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