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16:2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东盟经开区将开展深入青少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冯克灵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赖玉宁 冯克灵)4月25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绿地东盟国际城广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

  图为师生们用快闪方式高唱红色歌曲传递爱国心声。冯克灵 摄

  图为学生们在舞台上展示才艺。冯克灵 摄

  当天的活动在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中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在现场传唱,学生们伴随音乐的节拍挥舞手中的红旗,大家用脍炙人口的歌曲讴歌党和祖国,传递爱国心声,展现了青年人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党史知识问答活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各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优秀青年、新入团的团员代表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知识问答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

  图为学生们积极地参与到党史知识问答活动环节。 冯克灵 摄

  图为新入团的团员代表举行庄重的入团仪式。冯克灵 摄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入团仪式和青年风采展演,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开发区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广西-东盟经开区还将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少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