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宁明:反邪教宣传进乡村
发表时间:2021-04-27 10:11: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委政法委防范办工作人员深入板棍乡英明村对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4月26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委政法委防范办工作人员深入板棍乡英明村对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村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典型的案例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阐述邪教活动的特点、邪教的本质、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倡导群众遇到邪教时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号召广大村民群众坚决抵制邪教,坚决将反邪教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周贻刚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