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进一步做大做强柳州螺蛳粉产业
发表时间:2021-04-27 15:39:01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4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柳州螺蛳粉产业集聚区视察并作重要讲话,这给柳州螺蛳粉产业注入了强大动力。

  本报柳州讯 4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柳州螺蛳粉产业集聚区视察并作重要讲话,这给柳州螺蛳粉产业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大做强螺蛳粉产业,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集聚区视察的情景,柳州螺蛳粉产业协会会长倪铫阳掩饰不住自己的惊喜。他连说了“两个没想到”:真的没有想到习近平总书记会到螺蛳粉产业集聚区视察;真的没有想到习近平总书记这么关注、关心柳州螺蛳粉产业!他告诉笔者,去年柳州预包装螺蛳粉销售收入达到11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多万个,“小米粉”正在发展成为“大产业”。他表示,柳州螺蛳粉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协助政府将螺蛳粉产业做大做强,为柳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柳州市袋装螺蛳粉行业灵魂人物、“螺老爹”掌门人黄金荣先生十分动情地说:这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们螺蛳粉企业视察,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十分开心、十分荣幸!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让我们欣喜万分,倍受鼓舞!我们公司生产的“柳滋柳味”螺蛳粉现已成为著名的网红产品。我们将坚决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加大品牌建设和保护的力度,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开足马力,力争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更放心的螺蛳粉!

  柳州螺蛳粉产业集聚区的其他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螺蛳粉产业集聚区为新的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足干劲,实干快干,为柳州螺蛳粉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欧阳钢桥 韦丽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