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石头镇:抓好党史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4-27 18:2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玉林市容县石头镇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以单位、学校、企业、村屯、家庭等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扎实开展了“党史知识宣讲”、“学党史读书分享会”等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教育走进企业、校园、篱栏瓦舍、田间地头,将党史教育、英雄人物的故事带到了群众身边。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梁露 黄信铭)广西玉林市容县石头镇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以单位、学校、企业、村屯、家庭等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扎实开展了“党史知识宣讲”、“学党史读书分享会”等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教育走进企业、校园、篱栏瓦舍、田间地头,将党史教育、英雄人物的故事带到了群众身边。

  容县石头镇党委注重发挥本地八角、玉桂、黑榄、环保鱼等特色产业资源优势,引领党员在学习党史中激发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活力。“我们镇八角比较多,以往大部分的八角树挂果不多,现如今通过嫁接改良,产量倍增,种植户增收致富的信心也增强了。”石头镇党委书记韦青说。

  容县石头镇党委围绕利农政策、信息宣传、种植技术培训、养殖技术服务各方面为农户提供精准的便民服务,努力在“实”字上做文章。在帮助群众解决在出行、种养技术、农产品销售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取得实效,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