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工务段党委南宁客运段党委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4-28 15:21: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桂林工务段党委、南宁客运段党委组织20余名青年党员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组织青年党员阅读,观看党史学习书籍、影视作品,朗诵红色诗词,分享心得体会。

  原题:桂林工务段党委南宁客运段党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唐兵)日前,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桂林工务段党委、南宁客运段党委组织20余名青年党员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读书分享会,组织青年党员阅读,观看党史学习书籍、影视作品,朗诵红色诗词,分享心得体会。

甘瑞 摄

  甘瑞 摄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宁铁青年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弘扬红色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鼓起青春建功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甘瑞 摄

  甘瑞 摄

  活动主要分为:荐书人介绍书籍《苦难辉煌》,与大家分享书中的故事以及自己的读书感悟;共同观看央视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片段;朗诵毛泽东诗词《忆秦娥。娄山关》;桂林工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杏喜讲述红色故事;在场的书友们现场分享一个红色故事或推荐一本红色书籍等内容。

甘瑞 摄

  甘瑞 摄

  南宁客运段青年党员周艳菊分享了她的荐书体会,她说:“我们现代的和平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倍感珍惜现在的日子,更加的敬畏先辈,敬畏祖国母亲,要将爱国的责任放在心上,付诸行动。”

  赵杏喜通过形象生动地讲述,将青年党员们带回了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那段历史中,用党的辉煌历史引导青年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甘瑞 摄

  甘瑞 摄

  通过读书活动,青年党员们感触颇多,更加明白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传承革命精神,为集团公司“五个建好”贡献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