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残联到广西桂林市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9 11:3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2日至23日,中国残联计财部王冰副主任带队到桂林市调研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运营和政府购买助残服务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陈锡亨)4月22日至23日,中国残联计财部王冰副主任带队到桂林市调研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运营和政府购买助残服务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谢灵忠副市长代表市政府残工委做的工作汇报,并与基层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桂林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永福县、灵川县、叠彩区阳光家园和市聋哑学校。

  调研组充分肯定桂林市以各级政府残工委牵头、整合资源、压实部门责任,强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并对桂林市实施残疾人需求统计调查,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为突破口,探索改革政府购买助残服务的成功实践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中国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广西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建设和服务的支持力度,更多惠及广大残疾人。

  自治区残联黄丽娟理事长参加调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