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为民办实事“助”就业“促”生产
发表时间:2021-04-29 11:48: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市在该市高新产业园区举办2021年重点企业招工暨产业人才招聘会。企业在家门口举办招聘会,政府组织有意向务工群众直接进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当天参观后与用工企业达成劳务协议的就有139人。

招聘会现场。梁祖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梁祖岳)“参观产业园后,看到我们荔浦这些高新企业工作环境好,工作待遇优厚,生活配套设施也完善。这样我就不用出远门打工,在家就近务工又能兼顾家庭很好”。新坪镇双和村陈丰娇在应聘会上与企业签了劳务协议后高兴地说。

  4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市在该市高新产业园区举办2021年重点企业招工暨产业人才招聘会。企业在家门口举办招聘会,政府组织有意向务工群众直接进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当天参观后与用工企业达成劳务协议的就有139人。

  荔浦市委组织部第一书记管理办为了更好的解决脱贫户就业问题,宣传好荔浦本地企业,与该市人社局协作,组织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带领当地脱贫户和普通农户一起,进入高新产业园区参观,并参与园区企业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有各大企业的现场招聘,同时还用专车接送安排前来应聘人员参观园区基础生活设施及5家本地重点企业的生产车间,让他们了解园区内工作和生活环境。参与现场活动的各乡镇村屯农村劳动力876人,村干、驻村干部71人。当天共签订求职意向有261人,达成劳务协议的有139人。

  据悉,此次招聘还同时在荔浦就业创业网服务平台发布岗位信息、求职信息,举办网络招聘会,满足荔浦市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